连翘

触不可及 5

太带感了❤️

苏特:

对洛基来说,婚姻不过是一场无可奈何的妥协。当他成为omega的那天起,就注定只能是索尔的附属,从王子变成阿斯加德的王妃。
对巴基而言,爱情是最甜蜜却也最痛苦的枷锁,因为他爱上的是永远不可能给他回应的那个人,那个将一生都奉献给了神的人。
两个苦逼omega的互助之旅(弥天大雾)。
----------------
双CP:
大主教盾X侍卫官冬
王储锤X王子基
-----------------

5
索尔拎着弗丽嘉替他准备好的食盒,走进洛基房间的时候,恰巧巴基从房间里出来。对于这个洛基最信任的侍卫官,史蒂夫屡次向他提及过的挚友,索尔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因此他朝着巴基笑了笑。巴基看到他却显得有些慌张,他急急忙忙朝他行了个礼后,就哒哒哒的跑下了楼梯。
索尔觉得有些奇怪,但也没有多想。他看了一眼洛基,对方的表情还是那副不冷不热的样子。咳嗽了一声后,索尔将食盒摆在了桌子上,对洛基说:“妈妈做了一些你爱吃的糕点,让我给你带过来……你还在生气吗,洛基?”
洛基心里正想着怎么才能顺利回到约顿海姆的事,他看了一眼桌子上那些甜点,不由得心里一动。
那些都是他小时候最爱吃的,看来索尔刚刚是跑去弗丽嘉那里了。早上不是还放狠话说这个婚不结了吗?怎么突然之间态度就转变了,还拿着这些糕点来讨好自己?是不是弗丽嘉对他说了什么?
脑子虽然转的飞快,面上却一点也没表现出来。洛基本来不想搭理索尔,但想到自己的计划,现在还是先把索尔稳住才好。
于是他也就给了个台阶给索尔下:“生气的不是你吗,哥哥?”
他还特意加重了哥哥两个字,以表明自己并未把王妃这个头衔当回事,仍然以索尔的弟弟自居。但很显然,索尔压根就没察觉到这一点。他只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然后说:“我没有生气……你是不是怪我还没有向你求婚就先标记了你?这确实有些于理不合,但你也不用急急忙忙喝药吧?万一真的有孩子了呢?”
废话。洛基心里想,不就是怕万一真的有了孩子,所以他才赶着喝药的吗?被索尔标记已经是大错特错了,孩子更是绝对不能有的。
难道他挺着个大肚子回约顿海姆当王吗?
看洛基不说话,索尔只得又问了一句:“你对我们的婚事到底是什么想法,洛基?你要是不想嫁给我,讨厌我,老实告诉我没关系的,我不会生气。”

洛基垂下了眼帘,说实话,他并不讨厌索尔。但是,在当初索尔非要娶个民间女子,闹得宫廷皆知的时候,他的心里就在为索尔未来的王妃默哀,真可悲,他那时心里想,丈夫为了别的女人连王储都可以不要,你在他心目中还能算什么呢?
他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成了一名omega,并且被指定为索尔的王妃。
洛基真的完全接受不了,他的性格太骄傲,绝对无法容忍自己成为别的女人的替代品,或者政治联姻的牺牲品。
哪怕除了索尔之外,或许再也没有第二个如此优秀且地位尊贵的alpha了,他也完全不在乎。
之所以没有出声反对这场婚事,是因为洛基知道,自己身份特殊。虽然名义上是阿斯加德的小王子,实际上说穿了,不过是约顿海姆送来的质子而已。他不知道为什么奥丁和弗丽嘉第一时间就决定了要让他嫁给索尔,或许这背后有着更深远的考虑——比如说,方便以后阿斯加德名正言顺的出兵约顿海姆,统一两国之类。毕竟他是约顿海姆唯一的合法王位继承人。
他选择了沉默,不是表示他默认了这场婚事,而是他知道自己就算反对也没有用。
如果奥丁的旨意能够随便违背,那么索尔早就把那个平民女子娶进宫了。
连索尔尚且违抗不了,无法为自己的婚姻做主,何况是他呢?
所以他只能沉默。

“想听我说心里话吗,哥哥?”他突然开口了,索尔连忙点头。
“当然。”索尔走到他身边,试探着挨着他坐下,“你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告诉我,就像小时候那样。”
洛基都懒得嘲笑他的天真了,他们怎么还可能回到小时候?
“我想知道,你是真心想要让我成为你的王妃吗?”他看向索尔,“我们当了那么多年兄弟,你真的能接受这种关系的突然转变吗?昨晚的事,我知道那是情况特殊……其实你心里还没忘记你爱过的那位小姐吧?她叫简,是吗?”
索尔有些吃惊,原来这就是洛基的心里话吗?
“不,我和简早就已经结束了。”他摇摇头说,“我们不合适……她的性格也不适合当王妃,我没有再想着她了,真的。”
撒谎。洛基冷冷的想,那她是被谁安排进王宫当女官的?
在他前几天闲极无聊,去皇家藏书室,想要找几本书来看时,一名年轻的女官忽然走到他面前,直接对他说:“你就是洛基殿下吗?”
洛基一怔,打量了这名女官几眼。她非常漂亮,是个beta,洛基之前从没见过她,想必是新来的。
“是的。”他微微颔首,“什么事?”
“我听说过关于你的许多传闻,洛基殿下,你好战,高傲,从不肯低下你那高贵的头颅多看一眼王宫外的普通百姓。”女官毫不客气的对他说,“恕我直言,你其实根本就配不上索尔殿下。”
洛基大怒,他被深深冒犯到了,这个女官疯了吗?竟敢跑到他面前大放厥词?
还没等他开口,这个胆大包天的女官继续说:“但我会祝福你和索尔殿下之间的婚礼,希望你以后能像弗丽嘉王后一样,成为一个仁慈宽厚的人。”她叹了口气,“索尔是这世界上最好的alpha,你要好好珍惜。”
然后她就转身离开了!洛基被震惊了,都顾不得计较这个女官的出言不逊了——她语气中那种“我把索尔让给你了你可要以后好好对他”的意味,到底是怎么回事?!
然后他让人稍微查了一下,明白了。
这名女官名叫简.福斯特。

眼看着面前的人一脸老实无辜的说,他和那个平民女子再也没有任何瓜葛了时,洛基内心的那最后一丝柔软终于也化成了坚冰。
撒谎,他心里说,骗子。
可他却露出一个微笑,似乎真的相信了索尔的话一般:“你知道的,哥哥,我希望你能得到幸福,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而不是出于别的什么原因。”
“我知道,洛基。”索尔显然被感动了,他真诚的看着洛基,“你是我最亲爱的弟弟,也将成为我唯一的妻子。你真的愿意和我成婚吗,洛基?”
洛基看了他一会儿,低下头去,仿佛在害羞。
“当然。”他轻声说,“我愿意。”
他的手一下子被索尔紧紧握住了。
“不过,哥哥,你也知道,王宫里人多嘴杂,我们毕竟还没有正式成婚,这段时间,你最好不要再来我这儿多走动,更不要在这儿过夜,好吗?”洛基的声音几乎算得上温柔了,索尔连连点头:“当然,我知道。”
毕竟是个omega嘛,他想,洛基面子还是很薄的,要在乎名声。
他似乎忘了,洛基都被他标记过了,名声什么的……还有么?
在索尔离开后,洛基嘴边的笑容瞬间消失。
离他和索尔的婚礼只有三个月了,他必须在这期间尽快逃出去,回到约顿海姆。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并非毫无作为,实际上已经在约顿海姆有了自己的秘密势力。
希望巴基不要让他失望。

巴基回家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洛基的那些话一直在他脑子里盘旋。
他不傻,他知道自己如果帮助洛基,协同他一起逃往约顿海姆,一旦失败,那么等待他的恐怕是难以想象的严厉惩罚。轻者把他关进大牢,重者搞不好他连性命都要搭上。
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值得吗?
门外传来轻轻的敲门声,巴基打开门一看,是他的小妹妹瑞贝卡。
她看起来神色惶恐而急迫,巴基连忙把她让进房间。
“怎么了?”巴基关上房门,“你怎么慌慌张张的,贝基?”
“巴基,你知道吗?”瑞贝卡急切的对他说,“上午皮尔斯家的使者来过了。”
“什么?”巴基立刻变了脸色,“海德拉的那个皮尔斯?他们来干什么?”
“好像是替布洛克少爷来提亲。”瑞贝卡咬着嘴唇,“可我们家只有你是omega,巴基。”
巴基的脑子里“嗡”的一声炸开了。
亚历山大.皮尔斯,海德拉的领主,而海德拉是阿斯加德最大的附属国。皮尔斯的儿子布洛克也在王宫中担任重职,真正意义上的权贵之家。
巴基认识布洛克,他们曾在一个学校念书,布洛克是巴基的学长。与洛基直到成年后才分化成omega不同,巴基十六岁那年就分化了。
而第一个发现他是omega的,就是布洛克。当时他突然陷入发情期,布洛克恰好在他身旁,他当机立断一把脱下外套将巴基裹得严严实实,然后抱着他一路冲回了巴恩斯家。
因为这件事,巴基一直对布洛克心存感激,但他们之间也并没有什么交情,因为巴基很快就换了学校,之后他们就再无联系。
巴基怎么也不会想到,布洛克为什么突然会向他求婚?还是说,他本人并不知情,只是出于他父亲的意愿?
可亚历山大.皮尔斯又看中了巴基哪一点呢?巴恩斯家族实在算不上什么有势力的家族。

“爸爸没有告诉对方,我早就决定终身不婚了吗?”巴基急急的说。
“说了,当时我就躲在门后,我听得请清楚楚。爸爸说,我们家的巴基是个怪孩子,他公开表示过,不愿意和任何alpha结合。”瑞贝卡告诉他,“可是皮尔斯家的使者回答说没关系,布洛克少爷可以恳求奥丁国王赐婚。”
完蛋了。
这是巴基脑子里唯一的念头。皮尔斯家想要求奥丁赐婚,国王不会拒绝的,没有人会在乎他的意愿,毕竟比起皮尔斯家族来,巴恩斯家族实在是微不足道。
怎么办,怎么办?!
纷杂不堪的大脑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
他可以去找布洛克!
布洛克在王宫里担任禁卫军队长,自己只要找个机会去见他,跟他说清楚自己并不想结婚,劝他放弃,不就好了?
巴基还是很信任布洛克的人品的,相信他也不会非要娶个不爱他的人吧?

第二天一早,巴基就急急忙忙进王宫了,甚至顾不得先去找洛基。他搞不清楚布洛克在哪儿,正到处瞎转悠,突然听到后面有人叫他:“巴基?”
巴基回头一看,竟然是史蒂夫。
“你怎么在这儿,史蒂夫?”巴基吃惊的问道。
“索尔殿下有事找我。”史蒂夫回答,“你在干什么,巴基?”
“我在找布洛克.皮尔斯。”巴基也不隐瞒,“你知道他在哪儿吗?”
史蒂夫的眉头皱了起来:“你找他干什么?”
“有急事。”巴基含糊着说,“你看到他了吗?”
史蒂夫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最终点点头:“我知道他在哪儿。”
他告诉了巴基方向后,巴基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史蒂夫迟疑了一下,悄悄跟了上去。

-------------
TBC

热度(15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