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翘

太羡慕了1551

my的小蚂蚁:

魔女的盛宴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这几天我都在恍惚恍惚感....


简单说说她的故事吧:


这个活动的起源其实出自于我的一系列插画故事周边,也就是各位知道的《乌托邦之歌》。魔幻世界的设定再加上颜色黑白灰的限制给整个系列带来出奇的神秘感,当周边出来之后我的脑洞并没有停只是在一直思考如何能做的更有趣。


想着想着觉得如果能让更多人一起玩耍会不会很好玩?这也就是传说中的挖了大坑自己跳NO作NO DIE的诞生。可能我是那种想到做到的性格吧,就慢慢开始研究了。Thanks 我在法国修的两个专业,主art director和副文化策展人,感觉很多需要的技能都用上了这点让我很有成就感,然后接下来的就是努力和争取还有坚持,再加上合作小伙伴的支持。曾经觉得天马行空的脑洞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落地,回想起来我真的很厉害呢!


因为是第一届基本上大部分事情都由我自己来负责,设计宣传策划对外交流赞助沟通都也需要自己来跟进,所以我感谢这一路帮助我的所有小伙伴小天使们。其实活动的目标就是成功办下来就好,以后会慢慢改进。


回忆这几个月里多次跟朋友发牢骚吐槽自己zuo死挖坑,也有过各种压力因为怕做的不够好等等等,其实现在我心情也是迷之平静。


哈哈哈哈自己做到了!把自己的幻想实现了!我已经满足了,看到那么多优秀的原创作品自己内心无比激动(表面保持优雅形象而内心在澎湃的某蚂蚁)。


周六那天我完全被热情吓到,来了好多人还有很多从外地而来参加魔女的盛宴,整个空间全部都是穿着黑白灰的人气氛棒炸,其实我们官方人员都已经一个个一脸吃惊各种忙碌的接待,我也各种忙基本就没拍照,后来都是向小伙伴要的照片等活动过去一两天才发了个PYQ,因为活动前期天天熬夜加压力搞得自己都晕乎乎的所以活动结束后我也是晕乎乎的感觉没啥激烈反应。结果效果也出乎我们的意外所以真的很开心,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特别开心!


于是其他细节就不详细了,这里想跟大家说,只要你想到的,只要你努力去实现,绝对没有你做不到的。


像我,身为一位创作者,现在已经是升级成全能蚂蚁了hhhhhh







热度(1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